');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寂悸被网友们吐槽撞脸温碧霞

2018-04-25 14:09: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1岁的温碧霞依然还拥有动人的美貌和火辣的身材,曾经是多少男人的梦中情人。

  51岁的温碧霞依然还拥有动人的美貌和火辣的身材,曾经是多少男人的梦中情人。歌手寂悸被喻为音乐圈才女,被眼尖的网友们发现和温碧霞撞脸,先来看看她们的生活自拍:

  照片(1)_副本.jpg

照片2.jpg

  两个都属于娇俏的女人味类型,温碧霞更性感些,寂悸更文艺范一些,这应该和她们的工作性质有关系吧?温碧霞塑造了很多美丽娇艳性感女人的荧屏形象,寂悸却是一个集词曲唱为一身的歌手,擅长伤感曲风,多少歌迷都喜欢在夜深人静凌晨时分静静的听她那首《凌晨还有谁没睡》,所以她的眼神也透着一丝淡淡的忧郁。

  看看她们的艺术照对比,这撩头发的姿势何其相似?

  timg (3)_副本.jpg

  寂悸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硬要拼才华,拒绝不少导演的拍戏邀约,一心扑在音乐事业上,前不久,她的一曲《刻》惊艳了二次元圈子,一经发布,在酷狗、网易云播放器不到一天评论就过999,《凌晨还有谁没睡》更是被多少痴男怨女们喜爱,她的歌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默默陪伴给你安慰。

寂u_1_副本.jpg

  对比了几张照片,小编觉得寂悸和温碧霞还真是像呢,你们觉得像吗?像就点个赞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寂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