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夏季穿棉衣 张桐为新戏裹成“粽子”

2018-05-14 09:05: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有网友曝光一组探班张桐拍戏的照片,照片中张桐穿着厚重的几层戏服,而身边的工作人员都穿着短袖T恤,与他形成鲜明对比。

   张桐帅气写真.jpg

  近日,有网友曝光一组探班张桐拍戏的照片,照片中张桐穿着厚重的几层戏服,而身边的工作人员都穿着短袖T恤,与他形成鲜明对比。只见张桐表情严肃,一边整理戏服,一边与同事讨论剧情,十分敬业。

  据悉,探班当天的气温是34度,而且是户外的戏,室外温度更高。张桐穿着厚重的戏服在太阳底下一边整理妆容,一边与工作人员交流等待开拍,脸上不断冒汗,相当辛苦。有网友表示:“演员其实也是一种高危职业。”、“为认真的演员点赞!”

  出道以来,张桐一直是一个不忘初衷,认真演戏,低调的“傻演员”。直到今年4月张桐获得首个80后飞天奖视帝,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和关注到他,也是对他这么多年勤恳,踏实演戏的回报和演技的肯定。相信好演员都用作品说话,也期待张桐今后能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