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约会复联英雄? 难逃被浇透心凉

2018-05-18 09:01: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超能力来袭,5月18日本周五20:50浙江卫视将迎来新一期《奔跑吧》!

   Angelababy见复联英雄秒变迷妹 答题错误难逃被浇透心凉3.jpg

  超能力来袭,5月18日本周五20:50浙江卫视将迎来新一期《奔跑吧》!上周五龙舟赛Angelababy遗憾成为替补,无法和兄弟们并肩作战的她在节目中泣不成声,让不少网友心疼到想隔着屏幕帮Angelababy擦眼泪。告别往日的伤感,本期继续欢乐开跑!Angelababy和跑男团将接受复联英雄们的指令,在挑战中获得种种超能力,争相比拼成为“奔跑侠”。

  从曝光的片花来看,一开始baby就进入了超级兴奋的状态。当看到展厅里摆放着各种超级英雄的模型,迷妹baby一秒上线,瞬间两眼放光指着一位英雄说:“这个是我最喜欢的!”更让人惊喜的是,为baby和跑男团发布任务的竟然是《复仇者联盟》中的各位扮演者。看到VCR中喜爱的英雄手拿角色名牌如梦一般出现在眼前,无比激动的baby对着镜头喊话“这集我拼命了!真的会拼命!”熊熊的战斗力即刻燃起,还未正式比拼便开始摩拳擦掌,火花四溅。

  谁知要想成为“奔跑侠”并非易事,baby和跑男团只有在复联英雄们设置好的关卡中获得对应的超能力,才能成功变身披上专属战袍。为了获得敏锐的洞察力和瞬息万变的反应力,上一秒餐桌前的baby被突如其来的“食物爆炸”吓得惊魂未定,下一秒又被从天而降的蜘蛛侠惊到尖声大叫。除此之外,惩罚环节中熟悉的高压水柱和水上弹椅也重新归队,频频被浇的baby瞬间全身湿透,坐在弹椅上瑟瑟发抖“我真的很害怕”。那么baby能否抵御水柱获得强大的抗压能力呢?久违撕名牌环节再度回归,女子力强大的baby又会如何出奇制胜?就在今晚八点五十分浙江卫视《奔跑吧》,和Angelababy一起角逐“奔跑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