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叶祖新520晒西装照比心表白 网友:太会撩了

2018-05-21 15:31: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天是520全民表白日,人气男演员叶祖新社交平台晒照,手势比心并配上土味情话:你可以笑一个吗

   叶祖新发微博表白.jpg

  昨天是520全民表白日,人气男演员叶祖新社交平台晒照,手势比心并配上土味情话:你可以笑一个吗?因为我的咖啡忘记加糖了。照片中叶祖新身着蓝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大长腿既视感,帅气十足。

  目前,叶祖新正在深圳拍摄《爱我你敢吗》,片场不忘拍照给粉丝发福利,也是十分宠粉了,男神突然土味情话表白让粉丝们十分惊喜,纷纷表示“哇塞,太撩了”,“这波撩妹很可以”,“你就是糖啊……甜蜜蜜的糖”,“笑一个哪够呀,520个都给你”。还有粉丝注意到长腿感叹:“满屏都是腿啊”,“腿长两米”,还有粉丝计较拍摄角度调侃“说,是不是逼助理趴在地上拍的”。被爱豆宠得如此调皮可还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叶祖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