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叶祖新《我们在行动》挑战蜂巢取蜜 助力贫困村蜂农脱贫致富

2018-04-12 14:47: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1日晚22:00,由东方卫视出品的全国首档精准扶贫公益纪实节目《我们在行动》第七期播出。

   缩小2.jpg

  4月11日晚22:00,由东方卫视出品的全国首档精准扶贫公益纪实节目《我们在行动》第七期播出,人气演员叶祖新作为本期公益大使,走进遵义市务川县官学村,和邹市明夫妇、企业家郁瑞芬、演员汤晶媚一起摸底当地传统养蜂业,并参与竞选当地名誉村主任,为当地脱贫致富贡献一份力量。

  在节目中,叶祖新一行人走访了当地传统养蜂人“歪哥”邹华的蜂场,深入了解当地传统养蜂人传统的养蜂方法和销售情况,意识到闭塞环境给当地养蜂产业带来诸多负面影响。在养蜂人“歪哥”的指导下,亲自尝试了在蜂群中摘蜂蜜、取蜂蜜,深刻体会到养蜂人的不易,养蜂人“歪哥”365天日日坚守养蜂,忍耐蜜蜂的叮咬才能换取每箱7、8斤的蜂蜜,付出的辛劳让叶祖新感慨不已:参观完歪哥的蜂场后,我更坚定了要把蜂蜜做成当地拳头产品的决心。

叶祖新缩小.jpg

  作为人气演员,从《步步惊心》崭露头角至今,叶祖新保持着丰富的作品产出并不断挑战自我。与此同时一直低调做公益,此次参与扶贫节目,农村出身的叶祖新深刻体会到精准扶贫的任重道远。能否为蜂农细心酿制的蜂蜜找到好销路,找到适合当地产业脱贫的产品方案,是本次扶贫之行面临的最大挑战。

  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叶祖新将以怎样的实际行动帮助蜂农找到脱贫致富的方法,下期东方卫视《我们在行动》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