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易烊千玺多次遭跟踪 助理怒斥“私生”话糙理不糙

2018-05-24 11:22: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3日,易烊千玺再次受到“私生”轮番跟踪试探,其助理忍无可忍在微博怒斥“私生”行为成为舆论焦点。

   易烊千玺机场遭“私生”打扰.jpg

  5月23日,易烊千玺再次受到“私生”轮番跟踪试探,其助理忍无可忍在微博怒斥“私生”行为成为舆论焦点。

  易烊千玺助理微博意指有“私生饭”点了外卖奶茶,让易烊千玺工作人员取餐,以此来确认易烊千玺的定位。这种毫无底线的行为用十分恶劣来形容也不为过,三番几次的“跟踪”、“监视”未成年人,大多数人光是看到这样的行为都会毛骨悚然,那么对于当事人来说,身心上受到的伤害则更加无法想象。

  一直以来,易烊千玺因“私生”的过界行为而备受困扰。“私生”的行为也屡见不鲜,个人甚至家人身份信息被粉丝曝光,严重打扰家人生活;住酒店遭粉丝深夜敲门,为紧跟行程而追车,不顾交通安全,而在艺人车上放置跟踪定位器、打电话定位的行为更是时常发生。不少艺人也饱受“私生”的“折磨”,对“私生”的行为同样嗤之以鼻。

  偶像与粉丝之间的距离,应该只存在于观众席到舞台之间,舞台下的偶像不过也是普通人而已。再次呼吁粉丝理智追星,不要触碰道德底线,窥探他人隐私;不要把法律当成儿戏,更不要把他人一再的忍让当成对自己越界行为的默认。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易烊千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