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宇彤写真大玩街头风 痞帅精灵气质满分

2018-05-31 11:22: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时尚icon赵宇彤曝光了一组街拍照,照片中,她身穿黑色牛仔衣,内搭个性十足的人像印花T恤

   赵宇彤 01.jpg

  近日,时尚icon赵宇彤曝光了一组街拍照,照片中,她身穿黑色牛仔衣,内搭个性十足的人像印花T恤,下着深色破洞毛边牛仔短裤,大玩时下流行的“破烂风”,厚底马丁靴使白皙长腿显得更加修长。最引人注意的还是赵宇彤脸上的tiny sunglasses,瞬间提升整体造型的时尚感,能将大多数人都难以驾驭的小墨镜完美掌握,赵宇彤的巴掌脸和精致五官功不可没。平行发夹搭配翘起的小辫子创造出甜美活泼的效果,配合她灵动的眼神和随性的姿态,“痞帅精灵”这一title可谓实至名归。

赵宇彤 05.jpg

  据悉,本组街拍是赵宇彤以演员身份赴法国戛纳参加电影节期间在戛纳老街上拍摄的,她在电影节红毯上的几次惊艳亮相都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电影作品《营救汪星人》将在2018年暑期上映,电影已经曝光的预告片中赵宇彤的神情已经令人印象十分深刻,被网友称为“行走的表情包”,期待在电影中她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赵宇彤 07.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宇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