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学生电影节闭幕 蓝博唐本赵宇彤携《营救汪星人》亮相红毯

2018-05-07 16:14: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6日晚,第二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大高校的数千名大学生和百位电影人参与。

电影《营救汪星人》主演唐本、蓝博、赵宇彤.jpg

电影《营救汪星人》主演唐本、蓝博、赵宇彤

  5月6日晚,第二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大高校的数千名大学生和百位电影人参与。即将于暑期档上映的萌宠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主演蓝博、唐本、赵宇彤也受邀出席闭幕式为影片宣传造势。红毯上,三人全程灿烂甜美的笑容,令现场媒体频频点赞,不经意间为此次闭幕红毯再添青春活力值。

  三位红毯造型吸睛 获赞“从未失过手”

唐本、蓝博、赵宇彤大学生电影节.jpg

唐本、蓝博、赵宇彤大学生电影节红毯.jpg

唐本、蓝博、赵宇彤大学生电影节红毯

  红毯当晚星光熠熠,影片主演蓝博、唐本、赵宇彤一亮相便引来场上观众的呼声与鼓掌,三位造型也颇受好评。蓝博身着银色西装搭配纯白衬衣亮相,可爱的小领结画龙点睛,有设计,但不夸张更添几分灵动,虽然整体着装较为简单,但还是穿出了蓝博的个人魅力和自信,简约搭配堪称男星在电影节标准着装配置。而唐本及赵宇彤二人则以长礼服示人,以温柔的姿态展露独特优雅气质及她们擅长的个性风格。其中,唐本身穿中世纪公主裙更衬托出其身上洁白飘渺的高贵感;赵宇彤则身穿一袭红色礼服裙,衬托出白皙的皮肤和好气色,一字肩的设计小秀性感,靓丽造型获网友力赞“果然从未失过手”

  超200只萌犬出镜 打造暑期档合家欢影片

蓝博大学生电影节.jpg

蓝博大学生电影节

唐本大学生电影节.jpg

唐本大学生电影节

赵宇彤.jpg

赵宇彤大学生电影节.jpg

赵宇彤大学生电影节

  电影《营救汪星人》由星汇天姬影视集团出品,讲述了退役警犬训练员成斌与爱犬大雄组合成的“最佳拍档”,在险象环生中与犯罪团伙斗智斗勇,让生命危在旦夕的汪星人重获自由的故事。影片汇集30多个狗狗品种,包括拉布拉多、法国斗牛犬、哈士奇、博美、边牧、贵宾等,还有大量客串汪和流浪汪,总计超200只萌犬群体出镜,堪称华语电影首部真正的大体量萌宠电影。相信仅凭这些萌人一脸的元素,电影《营救汪星人》也会成为今年暑期档最暖心、最搞笑、最感人的合家欢影片。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