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浩民尝鲜练嘴上功夫 2分钟连珠炮秀嬉哈

2018-06-05 11:58: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史上最帅济公、古装剧一哥陈浩民近来,不畏惧新尝试,频频超越自己

   1.jpg

  史上最帅济公、古装剧一哥陈浩民近来,不畏惧新尝试,频频超越自己,他继北京卫视节目《传承中国》挑战困难京剧后,近期又展现惊人“嘴上功夫”,首次在拍摄中的网络大电影大秀饶舌嘻哈。陈浩民在短短2分钟内,脸不红气不喘连比带唱秀出连珠炮Rap歌词,期间还不断靠手势带热现场气氛,唱到嗨处扭腰又摆臀,逗得场边工作人员笑声不断,表演结束,现场爆出连番喝采与掌声。

2.jpg

  此次说唱词曲找来《中国有嘻哈》节目大腕歌手谱写,对鲜少尝试说唱的陈浩民是一大挑战,更难的是还得现场一镜到底,不能让节奏中断。陈浩民表示,对这次尝试下足功夫,早早就开始记旋律、歌词,还要配合剧情与角色设计动作,但最困难的还不是准备工作,他笑说:说唱来说对我最大的困难,当然是说用普通话来演绎啦!

3.jpg

  陈浩民之前登上北京卫视节目《传承中国》挑战京剧,甚至还接演其他演员避之唯恐不及的《大闹天宫》戏码,由于京剧中的猴戏技巧繁多,武戏文唱,极为要求演员的表演功底。陈浩民曾在多部影视作品演出孙悟空,无论是基本功还是表演,一展示就获得了老师们的认可。陈浩民谦虚表示:学京剧最难的地方就密集式动作,在短短2分钟要一口气演出130多动作。问他粉墨登场最要克服的障碍是什么?他沉吟了一下,透露:节目每次只有两天的时间锻炼,时间非常不够,所以内心压力非常大,很怕会在台上出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浩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