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唐本海滩写真大片 清新自然仙气十足

2018-06-07 12:44: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唐本曝光一组法国海边拍摄的最新写真。

   唐本 05.jpg

唐本 02.jpg

唐本 03.jpg

唐本 04.jpg

唐本 01.jpg

  近日,演员唐本曝光一组法国海边拍摄的最新写真。照片中,唐本身穿吊带小白裙,胸前镂空小秀性感,大胆的露背设计更是秀出完美好身材,散发青春魅力,夸张的亮钻罗马鞋彰显白皙长腿同时注入更多时尚元素;半丸子头的甜美与披肩卷发的纯情融为一体,时而动情回眸冷艳注目,时而慵懒伸展温柔微笑,极简妆容凸显立体五官,清新自然宛若夏日女神。

  唐本作为女一号出演电影《营救汪星人》,剧中善良勇敢的她,为救狗狗不惜以身犯险。本组照片中唐本佩戴的钻石项链就是由CIRCLE珠宝根据电影《营救汪星人》中狗一号大雄的原型设计出来的。据悉,这部由成毅、唐本、阿拉蕾等众明星出演的萌宠动作电影,将于2018年8月份上映,期待她在剧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唐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