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政宇受邀高定服装看秀 简约造型演绎酷帅时尚

2018-06-13 11:11: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邢永高级定制秋冬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品牌发布会现场众星云集,更是邀请了时尚圈的好友媒体。

  李政宇.jpg

  近日,邢永高级定制秋冬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品牌发布会现场众星云集,更是邀请了时尚圈的好友媒体。此次,新晋男演员李政宇也受邀现场看秀,李政宇身着蓝色西装与白色短裤搭配白色印象印花衬衫亮相,红毯上高大帅气又充满青春气息的形象让人难以移开视线,此次造型也完美诠释了男人与男孩的经典结合。秀场内,外貌帅气有型的李政宇流露出成熟男人的自信,在蓝色西装的衬托下更显硬朗。

  时尚界新人李政宇自出道以来塑造了许多经典形象。无论是《我的九尾狐男友》中的孟宇, 还是《一刻十年》中情感复杂、亦正亦邪的阳光学长李欢欢,角色多变且转换自如,证明其扎实的演技功底。在近日热播的电视剧《莽荒纪》中,李政宇演绎了“打小报告青年”越古,剧中“贱萌”的模样让网友们直呼:“又爱又恨”。李政宇在磨练演技的同时一直备受时尚关注,此次受邀参加邢永高级定制秋冬发布会更是鉴定了他的时尚品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政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