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屹宸父女温馨大片甜蜜上线 演绎父亲节最幸福约会

2018-06-15 23:25: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父亲节临近,父亲节总能唤起每个人心里和爸爸在一起时的温情瞬间,同样也是每位爸爸的甜蜜时刻。

   刘屹宸父女.jpg

  父亲节临近,父亲节总能唤起每个人心里和爸爸在一起时的温情瞬间,同样也是每位爸爸的甜蜜时刻。影像则是记录这份温情时刻的最佳形式。近日,优秀青年演员刘屹宸和女儿刘宣逸拍摄了一组以父亲节为主题摄专题大片,共同演绎了一组甜蜜满满的亲子大片。

刘屹宸父女俩.jpg

  照片中爸爸西装领结搭配女儿的白色公主裙,仿佛看到多年后女儿穿上婚纱的时刻,完美诠释“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拍摄时,父女俩时而嬉戏时而温宠溺,给人满满的甜蜜感。

刘屹宸父女亲子照.jpg

  刘屹宸凭借《太祖秘史》中对八阿哥皇太极的出色演绎为观众熟知,曾经更多出演电视剧的他,2017年开始进军电影圈,相继主演了电影《张三丰之末世凶兵》《狄仁杰之无头神将》,将一代宗师张三丰和神探狄仁杰重新演绎,赋予了角色以新的力量,获得观众们一致好评。据悉,刘屹宸将于近日主演电影《马永贞之人在江湖》,这次他将会呈现一个怎样的上海滩风云人物马永贞呢?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屹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