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蓝博亮相李宁巴黎时装周 青春时尚力挺国潮

2018-06-22 12:20: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法国时间6月21日,时尚idol蓝博受邀出席李宁2019春夏巴黎时尚周;蓝博身穿李宁2019春夏新款的白色运动服套装

   1.jpg

  法国时间6月21日,时尚idol蓝博受邀出席李宁2019春夏巴黎时尚周;蓝博身穿李宁2019春夏新款的白色运动服套装,搭配印有李宁头像的白色T恤和最新款运动鞋,同系列彩色运动头带加上蓝博阳光开朗的笑容,满屏洋溢着青春时尚的气息。

  此次大秀以“中國李寧”为主题,以李宁的运动员生涯为灵感,用未来的视角讲述90年代的复古经典运动潮流,被网友称为“国潮李宁”。蓝博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的李宁现在越来越青春和时尚,能在时装周看到中国的品牌,感到非常的自豪和激动。”并表示看秀时最关注的是李宁的新款鞋。据悉此次李宁新鞋依旧主打复古风,不少鞋款都是由经典老鞋进行重新解构设计,既有致敬经典,又展现出无限的未来。

3.jpg

  从综艺跨界时尚,蓝博在这两个领域的表现均获得了业界广泛称赞,今年暑期蓝博也有自己的电影作品《营救汪星人》和大家见面,影视方面也不容小觑,期待多栖偶像蓝博的2018全面开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蓝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