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蓝博现身红毯活动 与李玟再次相遇相谈甚欢

2018-05-30 15:29: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刚刚结束戛纳电影节之旅的蓝博现身北京某活动红毯。

   蓝博 活动现场01.jpg

  昨日,刚刚结束戛纳电影节之旅的蓝博现身北京某活动红毯。蓝博一身淡蓝色西装,搭配黑色小领结,阳光帅气青春袭人,全身上下洋溢着清新活泼的气息。

  据悉,此次活动受邀出席的还有美国著名影视女演员杰西卡·阿尔芭;著名华人女歌手、影视演员李玟;中国香港女演员徐濠萦;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黄凯杰等。现场可谓众星云集,尤其是蓝博与coco李玟的再度见面,让两人惊喜万分,相谈甚欢。此前,在某综艺节目中,蓝博为了帮助李浩菲得到李玟音乐合伙人资格,精心给李玟准备了新鲜的水果和节目表演,贴心暖心的种种举动给李玟留下深刻的印象,再次遇到倍感亲切。

蓝博与黄凯杰合影.jpg

  除此之外,蓝博还与杰西卡·阿尔芭在活动结束后合影交谈,表达了作为影迷和后辈对前辈的欣赏和敬佩。同时,蓝博与好友黄凯杰也对影视拍摄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在多档综艺节目中有着不俗表现的蓝博,主演的萌宠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将于2018暑期档上映,并且作为新生班主持人,蓝博还会在每周六的《快乐大本营》与大家见面,接下来,蓝博还会有更多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蓝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