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宪华亮相征途嘉年华 成立个人工作室成功升级

2018-07-09 14:52: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征途嘉年华在上海万国体育中心盛势开启,主演刘宪华亮相本次活动,与主持人晓君对话畅聊电影背后的关于“征途”与成长的故事。

   刘宪华.jpg

刘宪华成立个人工作室.jpg

刘宪华发布会现场.jpg

刘宪华亮相.jpg

刘宪华造型.jpg

  近日,征途嘉年华在上海万国体育中心盛势开启,主演刘宪华亮相本次活动,与主持人晓君对话畅聊电影背后的关于“征途”与成长的故事。分享、互动、时不时的“撩一下”,让现场观众尖叫连连,直呼“不虚此行”,气氛十分火爆。

  IP巨制电影《征途》改编自同名大型网络游戏,由陈德森执导、郑保瑞监制,刘宪华、何润东领衔主演,罗仲谦、蒋璐霞等联合主演。《征途》电影有关“成长”与“兄弟情”,这与刘宪华本身的优质特性不谋而合。

  多栖发展的刘宪华,音乐、综艺、电影多路发展,成长速度瞩目,实力不容小觑。刘宪华自身热度非常高,好资源更是令人艳羡。在本周一刘宪华也正式宣布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将独立运营相关演艺工作,并积极拓展其它各方面领域,引起热议。很多网友表示对成功升级的Boss有着满满的期待:“希望Henry可以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刘宪华此次亮相征途嘉年华,身穿刺绣复古外套,搭配纯白T恤,帅气又有型,魅力活力兼具,网友们评价道“老板太man了!”生于加拿大的Henry中文进步很大,在与主持人的问答中,流利地分享了不少电影拍摄的故事,或有趣或动人,每一个背后的故事都令人更加期待着电影的正式上映。

  在对话伊始,谦逊认真的刘宪华就首先表示很荣幸能参与到一个这么棒的电影拍摄中。随后他谈到为了更好的完成电影的拍摄,疯狂健身,练出一身结实有型的肌肉,男友力MAX!调皮的刘宪华更是在现场“调戏”了一波主持人和观众,肌肉“欲露未露”,“诱惑”大家想看肌肉就来电影院支持《征途》。在描述主演的角色时,刘宪华说到主角是从单纯懵懂到独立挑起大任,变化非常巨大的一个人。同样的,他的演技也在拍摄过程中有了质的飞跃,变得更加细腻,而他也在其中完成了很多的第一次,比如骑马,在学习骑马时,他忍住臀部的不适,保持高度敬业精神,不惧挑战完成目标。在被问到最难忘的一点时,刘宪华表示是“兄弟情”,戏中人物的成长离不开兄弟的支持,不仅是与何润东在戏中的“兄弟情”,在戏外,导演和刘宪华一起健身也成为了好兄弟。

  在对话的最后,刘宪华听闻这些年很多《征途》老玩家陆续走散、难以相聚,他在现场与征途主创团队共同发起“寻找征途兄弟”活动,这是游戏公司回报粉丝多年支持与陪伴的大型福利活动。在舞台中央,刘宪华与现场观众一起大声喊出口号:“兄弟,跟我回家!”呼唤兄弟回家,燃爆全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宪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