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自健优酷聊世界杯获最高点击量 泪洒现场感慨梅罗时代

2018-07-11 09:36: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王自健加盟主持优酷自制的《这就是世界波》节目,在2018年6月14日世界杯开幕之前正式开播。

   1.jpg

  由王自健加盟主持优酷自制的《这就是世界波》节目,在2018年6月14日世界杯开幕之前正式开播。王自健与鹿晗、大张伟、王力宏等明星大咖一起海侃世界杯,并被堪称网综版的《豪门盛宴》。

  为了满足球迷和伪球迷,“大王CP”王自健与大张伟再次混搭主持互怼,刘建宏、段暄搭美女主播刘语熙专业解说,给大家带来今年世界杯正确的打开方式。

  节目中鹿晗、段暄花式颠球,王自健口误与孔连顺闺蜜相称,流量鲜肉美女嘉宾参与世界杯知识5秒速答,给球迷、球迷家属和吃瓜群众带来不同的娱乐体验。

  据网络数据不完整显示,世界杯首战,用优酷APP观赛的群体中,30岁以下的用户超过了60%。王自健主持的优酷《这就是世界波》内容上的知识化、形式上的综艺化、底蕴上的年轻化,为世界杯进一步在年轻群体中打开局面提供了一个便捷的入口。

  在近日的采访中王自健笑着回应对于足球“解说”是否专业这一说法,称要看和谁比,面对刘建宏这样专业的解说老师,太专业会显得不够尊重。同时也坦言此次直播的压力,每天直播一个多小时,在台下没有观众的情况下完全依靠与台上嘉宾一起假嗨。也希望突发状况可以越来越少,这样节目才能堪比录播的现场质量,有压力也有挑战。

  在近期结束的比赛当中,随着英雄迟暮梅西、C罗携手离去,王自健在主持现场谈起梅西、C罗时感慨青春不禁落泪。这或许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结束,也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王自健称自己是个多年的足球迷,短片将自己带入回忆并联想到自己,他与梅西、C罗是同龄人,当看到全新的球员出现在赛场上时,属于自己年轻的年纪已经过了,也不禁为自己这一代人流泪。

  青春不过几届世界杯....期待王自健和世界杯节目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这是一个全新球星开启的新王朝,王自健如是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自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