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谭卓连登四封 于镜面中诠释角色人生

2018-07-23 14:23: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谭卓为某杂志拍摄的封面大片曝光,在随意摆放的不规则镜面折射中展现出多重的状态情绪,似一场正在进行中的艺术现场。

谭卓《SO FIGARO》封面.JPG

谭卓《SO FIGARO》封面

谭卓白色风衣未来感十足.JPG

谭卓白色风衣未来感十足

谭卓背影撩人.JPG

谭卓背影撩人

谭卓简约自然.JPG

谭卓简约自然

谭卓裸色长裙优雅动人.JPG

谭卓裸色长裙优雅动人

  近日,演员谭卓为某杂志拍摄的封面大片曝光,在随意摆放的不规则镜面折射中展现出多重的状态情绪,似一场正在进行中的艺术现场。照片中的谭卓,红唇明眸,头发随意的散落,眼神却宣誓着倔强执着,再穿上剪裁带着“大女人”气质的廓形套装,周身流露着一种似有似无的少年气质,洒脱、热血,一如她的个性敏感又刚烈。

  据了解,这是近期谭卓登上的第四本杂志封面,大众不仅十分认可她作为演员扎实的功力的同时,也渐渐挖掘出她的时尚表现力。而由谭卓出演的电视剧《延禧攻略》也正在热播中,这也是她在电视剧领域的新鲜尝试,诠释了一个后宫反派高贵妃,而谭卓精彩的演绎,也让这个角色成为观剧网友们的“快乐源泉”。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谭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