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意涵《这!就是灌篮》曝最新写真 帅气随性运动感十足

2018-07-31 09:01: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陈意涵Estelle曝出一组最新写真,身穿骑士队23号勒布朗·詹姆斯的明黄色篮球衣搭配白色短裙

   陈意涵.jpg

  近日,陈意涵Estelle曝出一组最新写真,身穿骑士队23号勒布朗·詹姆斯的明黄色篮球衣搭配白色短裙,手抱足球,有别于以往的温婉形象,帅气随性运动感十足,彰显了青春的活力与张扬。

  据悉,陈意涵将以篮球队球队经理人的身份参与《这!就是灌篮》的节目录制,并受邀参与了7月27日的发布会,同加盟此档节目的嘉宾还有周杰伦、李易峰、林书豪、郭艾伦等,发布会当天现场气氛高涨。相信陈意涵参与此档节目也一定会给粉丝和观众带来与以往不同的冲击力。

  此档节目将于8月18日开播,你的篮球涵仔将于哪天亮相,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意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