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领跑全民健身日 呼吁从运动中改变自己

2018-08-09 09:39: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钧甯作为运动领袖代表,畅谈运动心得,呼吁全民健身。

1:张钧甯尽显运动健康美.jpg

  张钧甯作为运动领袖代表,畅谈运动心得,呼吁全民健身。照片里的她身穿塑型运动套装,手拉弹力带的动作尽显运动健康美。

2:张钧甯异国街头跑步.jpg

  张钧甯作为运动达人,喜欢挑战自我,享受运动后的流汗感。热爱跑步的她,还参加过半程马拉松比赛,她认为“跑步有时是一个欣赏的过程,沿途中通过观察不同的人,交流各自的习惯,感受不同的文化;丰富的感官感受,给她带来了不一样的愉悦感。”她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在异国街头跑步时偶遇好友场面,运动中也能发现意外惊喜。

3:张钧甯享受运动.jpg

  张钧甯拥有好身材的秘诀不仅仅只是运动,健身也是日常必备课程,堪称“教科书”式的平板支撑,就是她锻炼腹肌以及核心部位的训练方法,张钧甯表示运动让自己的精神状态变得更好,在此过程中不断发现自身的潜能,并呼吁大家多了解运动的好处,一起改变自己。

4:张钧甯平板撑.jpg

  看来想要拥有好身材运动健身是必不可少的,跟着张钧甯享受运动的快乐,全民健身,一起动起来。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张钧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