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8“少聪爱心行动”收官 公益力量暖心传递

2018-08-20 08:19: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4日,2018“少聪爱心行动”在玉树达那寺结束最后一天的公益活动,为期八天的爱心行动暖心收官。

  1.jpg

2.jpg

  8月14日,2018“少聪爱心行动”在玉树达那寺结束最后一天的公益活动,为期八天的爱心行动暖心收官。

  横跨千里 为山区人们送上爱心物资

  回顾今年的公益之旅,一幕幕温馨场景仍在眼前,让人为之震动。一张张淳朴的笑脸,一次次真挚的眼神流露,都让人记忆深刻,感慨万千。从玉树那义角希望小学到四川石渠县敬老院、石渠县基础小学,从玉树结古寺、巴塘乡八吉村幼儿园到玉树东坝乡中心寄宿学校、达那寺,这次的公益足迹从四川甘孜州到青海玉树边远山区,短短几天穿越上千公里,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爱心物资。除此之外,少聪爱心团队也挨家挨户走访了几十户贫困人家,亲自送上棉被、大米、青稞面粉、食用油、药品及衣物等物资,尽微薄之力帮助到许许多多需要帮助的山区人们。

3.jpg

4.jpg

  险遇峭壁停车 公益之路困难重重

  进入山区以后,路途崎岖,为了节省时间准时发放物资,少聪爱心团队常常选择通过搭建简易帐篷过夜,住宿条件虽然简陋,但没有一个队员叫苦叫累。艰苦可以克服,险情却常常难以预料。在走访时,为了连夜送达物资,志愿者们需要坐夜车经过一段山路,山路没有护栏,十分危险,在遇到迎面而来的车辆时,车队甚至要停在峭壁旁边为其让路,惊险时分让人禁不住捏一把冷汗。对于莫少聪来说,他感恩每一位志愿者,在危险面前不退缩,在辛苦面前不抱怨,因为大家的参与,才让“少聪爱心行动”走过了十六年风风雨雨,每一年都准时走到山区人们的面前。

5.jpg

6.jpg

  2018年的公益之旅虽然暂告一段落,但“少聪爱心行动”的脚步却未停歇。希望爱心的力量感染到更多人们,也帮助到越来越多的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少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