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武艺买礼物暴露直男属性 “代表单位”被调侃

2018-08-27 11:44: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南卫视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已经播放到第八期

  湖南卫视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已经播放到第八期,随着节目的播出,武艺也逐渐从宅男的居家生活中逐渐解放出来,开始尝试各种自己未曾挑战过的新鲜事物,有了很大的成长和转变,让妈妈团们每次都能有耳目一新的惊喜感。

武艺.jpg

  做蛋糕买礼物 呆萌外表下的暖男心

  为了挑选礼物,武艺开启商场里的“长征”路途,不过对于男生给女生买礼物这件事情,武艺似乎并不擅长。停留在化妆品柜台前的他先是被各种化妆刷搞的眼花缭乱,后又在导购员的引导下尝试挑选不同色号的口红。本以为作为男艺人每天会上妆对化妆品应该并不陌生,但是面对众多差异不明显的色号,武艺直男属性凸显,还是选择了购入相对不那么“复杂”的化妆刷。

  除了化妆品,武艺还提案了很多不可思议的物品作为礼物,比如电棍、假发,被妈妈们吐槽“亏你想的出来”。不过为了给欣然过生日,武艺还耗时六小时,准备了生日蛋糕,连厨房都很少进的他破天荒体验了一把烘焙,做起甜品有模有样,甚至还忙出汗了,让观众不禁感叹“看着虽然不熟练,但是很有心,是暖男无疑了!”

武艺照.jpg

  收获四个妈妈 代表单位送生日礼物

  来到录制棚内的武艺“代表单位”为欣然送上了充满“同事爱”的解压生日礼物,引得欣然哭了起来。捧着蛋糕唱着生日歌出场,并且送上了贴心的祝福,气氛十分温馨。有网友调侃“单位这个说法也是很久没听说了,武艺你是朝九晚五上下班打卡么?”“哥哥你们单位还招人么?也想和你做同事!”

  节目中武艺不仅对同事有爱,对妈妈们更是赞不绝口“每个妈妈都有自己的有点和可爱之处,我有四个妈妈”,能够去发现每个人身上的闪光点,不难看出他内心柔软和善良的一面。武艺在这么一段时间通过节目,越来越能够感知周围的人事物,也向观众传达了“好好去生活”的一种态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武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