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子文蜂腰长腿 腰带打孔意外引人注目

2018-08-29 13:09: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8日,演员王子文身着某奢侈品牌2018秋冬成衣系列中的复古​长裙,受邀出席该品牌在上海举办的全新马鞍包系列臻赏酒会。

   王子文出席活动.jpg

  8月28日,演员王子文身着某奢侈品牌2018秋冬成衣系列中的复古​长裙,受邀出席该品牌在上海举办的全新马鞍包系列臻赏酒会。作为同品牌香氛世家大使的她,现场演绎本季最in时尚单品马鞍包,不料她腰间搭配的新款腰带却引起了现场媒体与观众的关注。

  活动中,王子文一袭暗纹长裙,复古撞色云气纹图案,将复古摩登的时尚感与现代裁衣工艺的线条感完美结合,映衬出女性特有的优雅婉约质感,给长久以来清爽短发造型示人的“酷女孩”王子文更增添一分高贵清雅。长裙配以迷你黑色小牛皮马鞍包,手带骷髅形象高级珠宝,众多细节设计将整体造型衬托的更加精致活泼,不失为年轻女生金秋首选。

  都市剧中的演技派演员王子文,也在身体力行的做到时尚种草,一条及地长裙就可实力演绎如何让小个子女生立显腿长两米八。不过有趣的是,活动现场王子文的腰带引起了媒体和观众都的兴趣。原来王子文长裙搭配一条简约的黑色腰带,因为腰身过于纤细,扎到了最里面的一个孔洞,蜂腰长腿立显。

  王子文最新这套穿搭,你给打几分呢?各类风格随意驾驭的时尚能力,值得我们一起期待小王老师下一次亮相。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