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宇彤踢腿秀“武功”高难动作实力抢镜

2018-09-07 12:06: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时尚icon赵宇彤最新写真曝光。

赵宇彤 (1).jpg

赵宇彤 (2).jpg

赵宇彤 (3).jpg

赵宇彤 (4).jpg

赵宇彤 (5).jpg

赵宇彤 (6).jpg

  近日,时尚icon赵宇彤最新写真曝光。从小学习芭蕾的她在本次写真拍摄中挑战高难度造型,展现了超强的身体柔韧度。精致的妆容衬托出立体的五官,利落的短发造型,时尚感十足,抬到半空的大长腿更是完美抢镜;一件性感的黑色露肩蕾丝上衣搭配同色系高腰系带裤,脚踩黑色尖头高跟裸靴,演绎别样的气场女王,也让赵宇彤的黄金比例身材尽显。之前曾多次受邀参加巴黎时装周、米兰时装周的赵宇彤,在时尚圈有着不俗的成绩;据了解,赵宇彤接下来也会继续把工作重心转移在演艺事业上,凭借充足的舞蹈功底和武打功底,相信她对武打角色一定是驾轻就熟,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据悉, 由赵宇彤参演的萌宠营救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也即将于9月30日在各大影院上映,在片中饰演一位非常爱狗且性格傲娇可爱的“富二代”;日前,片方也相继发布了“太阳的后裔”、“西部狗仔”、Cosplay“李小龙版功夫汪”以及欧弟颠覆出演“狗贩子”特辑等电影宣传物料,得到了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宇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