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宇彤海滩时尚大片交卷 摩登复古质感加分

2018-06-08 17:03: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时尚icon赵宇彤发布了在法国戛纳拍摄的一组海滩写真。

   赵宇彤 01.jpg

  近日,时尚icon赵宇彤发布了在法国戛纳拍摄的一组海滩写真。优美的海岸景色令人心旷神怡,赵宇彤身穿镂空雕花蕾丝裙、头戴风靡时尚圈的turban头巾帽置身其中,黑白色调营造复古风格,不论是轻提裙摆漫步在白色沙滩,还是安静置身于礁石丛中,都流露出一种既摩登又优雅的异域风情。性感的深V和大胆的脸部特写,无畏展现曼妙身姿和立体五官。整组照片的高级质感堪比杂志大片,赵宇彤的时尚表现力则功不可没。

  在刚刚过去的5月,赵宇彤以电影《营救汪星人》的主创演员身份参加了戛纳国际电影节,多次亮相《江湖儿女》、《游侠索罗:星战外传》等电影首映红毯,获得多家外媒赞赏。在电影中她饰演了一位极具个性的“铲屎官”,本组照片中她佩戴的项链正是CIRCLE珠宝以电影中的狗狗为灵感设计出来的。据悉,电影将于8月登陆各大院线,期待届时作为演员的赵宇彤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宇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