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艺洲新角色颠覆形象,网友:叔范儿十足有点帅!

2018-09-07 12:14: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孙艺洲在《欢乐英雄》中饰演的富柜山庄少庄主王动,人称“天下第一宅男”。

   花絮截图.png

  近日,由腾讯影业、午星传媒、星狮影业、华文行者联合出品,尚敬执导,孙艺洲、蓝盈莹、杨玏、白客领衔主演,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武侠喜剧《欢乐英雄》发布一支视频花絮,四位主创古装造型俊朗帅气,在片场间隙上演土味情话大pk,现场氛围轻松欢乐。

  视频中孙艺洲一本正经并略带迷离的眼神说:“我王动,是个千杯不醉的人,一见到你,我就醉了”不料嘴瓢把千“杯”说成了千“zui”,引发蓝盈莹白客杨玏的哈哈大笑。不过面对镜头,他还是十分淡定的说完了台词,结尾比心呆萌可爱。孙艺洲古装扮相结合四川普通话本身就自带笑点,给人一种站在那就想笑的感觉。网友纷纷评论说:“孙艺洲真的是行走的表情包了!”不仅如此,孙艺洲近期化身“土味情话”boy,连续在某短视频平台上发布土味情话合集,目前点赞量破九百万,被网友封为“土味大王”。不管戏里还是戏外相信孙艺洲未来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

  孙艺洲在《欢乐英雄》中饰演的富柜山庄少庄主王动,人称“天下第一宅男”。看似行为懒散,实则沉稳内敛智勇双全,极具责任心。造型上突破以往形象,长发翩翩更留有山羊胡须,硬朗有型叔范儿十足。不管是从性格上还是造型上都是一个令人期待的角色。这是孙艺洲继《爱情公寓》后再次回归情景喜剧,也是他与《武林外传》导演尚敬的第一次合作,孙氏表演法和尚氏喜剧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着实令人期待。

  据悉,《欢乐英雄》目前在北京近郊紧张拍摄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艺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