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蓝盈莹《欢乐英雄》女扮男装 江湖侠女燕七引期待

2018-09-18 12:09: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青年演员蓝盈莹携新作《欢乐英雄》出席发布会活动,一身镂空长袖连衣裙礼服优雅大方。

   蓝盈莹  主创合影.jpg

  近日,青年演员蓝盈莹携新作《欢乐英雄》出席发布会活动,一身镂空长袖连衣裙礼服优雅大方。活动现场,蓝盈莹自曝自己在剧中的定位是四位“男演员”之一,让观众对这个新奇的角色产生了浓浓的期待。

  优雅时尚碰撞英姿飒爽 蓝盈莹女扮男装闯江湖

  活动当天,蓝盈莹身穿镂空长袖连衣裙礼服亮相现场,整体造型简约优雅,又不失时尚质感。在向大家介绍关于自己在《欢乐英雄》中的角色特征时,她将自己划为“男演员”行列,原来剧中的燕七大部分时间都是女扮男装,难怪她用“女汉子”一词来形容这个角色,可以说相当契合了。

  电视剧《欢乐英雄》与很多武侠作品聚焦刀光剑影的武林大事和大侠传奇不同,它围绕燕七、郭大路、王动、林太平四位少侠的日常生活展开,在人性与情感上进行深入的挖掘,其新意十足的结构设置尤为抓人眼球。而蓝盈莹首次尝试“男装”造型,饰演江湖侠女,她本人也表示,这次的角色对于自己来说有很大的挑战性。怎样形容燕七呢?原著中有一段这样描述,或许可以窥探一二这个角色的性格特色:她看上去不洗澡,偶尔的五天一大洗也只是用毛巾擦把脸而已,还有她的那身衣服,据说只要看一眼便“连隔夜饭都要呕出生籽”。而蓝盈莹会将这样一个另类女性进行怎样的诠释?同样令人期待。

  蓝盈莹眼里的春天 蕴藏着满满正能量

  《欢乐英雄》中的燕七,有世间最美丽的如清澈湖水般的眼睛,眼中有最单纯美好的神采,正如古龙对她的形容“春天,在她的眼睛里”。作为燕七的饰演者,蓝盈莹明亮的双眼中同样透露着朝气与活力。生活中的她乐观阳光,极为自律,坚持健身,分享读书心得,还尝试泰拳、菲律宾短棍等多项运动,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这样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也被粉丝称为“蓝色能量”,时刻鼓励大家坚持与学习。蓝盈莹身上散发着独有的正能量为大家带去了信心与力量,就像她曾表达的,要趁着能蹦能跳的时候,多体验这个世界的美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由蓝盈莹主演的《欢乐英雄》正在拍摄中。而电视剧《时间都知道》、《原来你还在这里》、《逆光》等作品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期待她的百变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蓝盈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