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沈阳辟谣!称正与韩红做公益 谭维维声音沙哑呼吁关注儿童健康

2018-09-19 08:49: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小沈阳现身“韩红爱心百人援陕”大型医疗公益援助行动的义诊现场,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初心。

   小沈阳带领孩子看诊.jpg

  日前小沈阳现身“韩红爱心百人援陕”大型医疗公益援助行动的义诊现场,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初心。这一举动也力破其“被抓”的不实传闻。一同参与援助行动的还有明星志愿者谭维维、王铮亮,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己之力。

  小沈阳王铮亮化身“筛查二将” 为特殊病患开通绿色通道

  小沈阳虽然是第一次参加百人援助行动,但热心公益的他很快融入到韩红爱心团队中。秋雨连绵,儿科作为义诊现场的“重灾区”,很多家长又要抱孩子又要打伞排队,很容易体力不支。小沈阳便接过家长怀中的孩子,冒雨将一个又一个孩子抱到“儿科诊室”。

  同样是第一次参加百人援助行动的王铮亮,干起活来也毫不含糊。他和小沈阳如同场外的“筛查二将”,一个带孩子,一个带老人。回忆起第一天参与义诊的感受,一对老夫妻,让他记忆尤新。“爷爷85岁了,患有脑梗。我的父亲也是脑梗,所以看到爷爷更加亲切了。爷爷的老伴背部无法挺直,行动非常不便。两个人义诊完,骑着很破旧的三轮车走了。婆婆身体非常弱小,还在后面推着车。我看到又心疼又感动,跟着他们一起走了很远。在最难的时候是最爱的人陪伴在身边,我自己的精神好像也在这其中得到了升华”,王铮亮说道。

谭维维核对药品.jpg

  “铁肺歌后”谭维维声音变哑 欲创作“药房之歌”

  作为“老将”的谭维维,对药房的工作已经游刃有余,但每次的体验感受却不尽相同。在分药时,谭维维遇到了一个患糖尿病的小朋友。她表示:“第一次听说有小朋友得这个病,真心希望大家都能重视起对小朋友身体健康的关注”。

  在接受采访时,谭维维的声音已经哑了,因为需要跟每个患者不断叮嘱用药须知。但她把更多的精力关注在了患者的状态。谭维维还玩笑地说:“有机会和韩老师一起创作一首‘药房之歌’,让大家在拿药的时候能够放松一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谭维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