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佘诗曼中秋霸屏五大卫视 这个娴妃娘娘不简单

2018-09-25 12:34: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佘诗曼携《延禧攻略》剧组主创嘉宾在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团聚,共同演绎音乐小品《中秋攻略》。

   “娴妃”不闲晚会表演多才艺.jpg

  9月24日晚的中秋晚会可谓是大众关注的娱乐焦点,而佘诗曼不仅现身(北京、陕西卫视、凤凰、东方卫视)四台联办的“汉风秋月”中秋晚会的直播,在同时段播出的湖南卫视中秋之夜也惊现阿佘的身影,霸屏整个中秋夜。

  佘诗曼跨界开唱《没那么简单》 娴妃娘娘竟是宝藏女孩

  在“汉风秋月”的中秋晚会直播现场,佘诗曼身着红色露肩缎面礼服,气质优雅,明艳动人。温暖献上《没那么简单》《后来》等经典爱情曲目,声音别具韵味,在月光下,恬静淡然的唱出爱情的美好和对情感的渴望,网友纷纷调侃“腹黑皇后竟然也会唱情歌!”“娴妃娘娘普通话真的好太多了!”

《延禧攻略》剧组重聚.jpg

  《延禧攻略》剧组重聚 佘诗曼不做头发玩魔术

  昨晚佘诗曼携《延禧攻略》剧组主创嘉宾在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团聚,共同演绎音乐小品《中秋攻略》。后宫众多妃子纷纷展现自己的才艺,佘诗曼现场与魔术师邓男子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带有魔幻色彩的精彩表演,机智可爱的表现嗨爆全场,情景交融的意境,给观众献上一个浓情的团圆中秋夜。

这个娴妃娘娘不简单.jpg

  自延禧攻略开播后,佘诗曼人气飙升,出众的演技圈粉无数,而此次献唱情歌和大秀魔术,也让观众发现她多才多艺的一面,真是宝藏女孩无疑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佘诗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