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檬助阵生命呵护计划 为自闭症儿童发声

2018-09-27 09:51: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张檬来到人民日报社,出席为自闭症儿童举办的“生命呵护计划-天才行动”之善立方·点亮星空公益活动。

   张檬.jpg

  近日,演员张檬来到人民日报社,出席为自闭症儿童举办的“生命呵护计划-天才行动”之善立方·点亮星空公益活动。张檬呼吁社会各界关爱自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不要带有色眼光看待他们,给予他们更多的理解和支持,用爱传递温暖,期待能够集结社会的力量,共同点亮这一片星空。

  活动现场演讲中,张檬做出了精彩演讲,她认为人们的“看法”很重要,爱是这个世界上最纯洁最强大的力量,每个人都,应该拥有爱,也应该在爱的关怀下成长,所以她希望大家用爱来祝福这群来自星星的天才。张檬表示,作为公众人物自己有义务去传播爱,同时把这份爱传递给更多的人。“参加这个活动我学习到了很多自闭症方面的知识,最终要的是我们要用同理心,而不是有色眼镜去看待他们”。

  张檬一直以来热心于公益事业,担任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以及中华慈善总会慈善爱心大使,希望为公益事业尽自己绵薄之力。现场采访中,张檬与大家分享了此前她与自闭症的孩子接触的经历,在和这些孩子交流后张檬觉得非常心酸,她非常希望找到一个方法打开自闭症儿童的内心,“让他们和普通的孩子和这个社会有交流”。张檬还透露,今后自己也将继续利用自己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为公益事业暖心助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