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宥明杂志写真造型多变 复古格调玩转时尚魅力

2018-10-12 11:54: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黄宥明一组杂志写真全面曝光。

黄宥明 (1).jpg

黄宥明 (2).jpg

黄宥明 (3).jpg

黄宥明 (4).jpg

  近日,黄宥明一组杂志写真全面曝光。片中,黄宥明造型多变风格迥异,浮光掠影的繁华景象,黑白质感的复古色调,每一处细节都散发着动人气息。黄宥明身穿奶灰色运动风羽绒外套,内搭墨蓝印花卫衣,宽松墨黑长裤自然垂放,穿搭配色层次分明。恣意的神情,洒脱的姿态,与身边时尚单车碰撞出火花趣味十足,整体风格沉稳又不失青春阳光。

  深秋寒意,黄宥明俏皮卫衣配以风衣修饰,成熟感立显。明亮暗红交织朦胧灰蓝,暖色系的背景画面,将黄宥明忧郁气质映衬的别有一番魅力。而当经典港风黑白方格衬衫配搭休闲长裤时,于镜头下的黄宥明更是魅力十足。

  据悉,由黄宥明搭档周迅、霍建华、辛芷蕾等共同主演的热剧《如懿传》即将收官,黄宥明在其中饰演帅气善良、重情重义的御前总管李玉,因不俗的演技实力和个人魅力圈粉众多,也收获了行业内外的不少肯定。其参加录制的综艺节目《恕我直言》也将于近期上线,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宥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