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子姗南京大片曝光 新剧紧张拍摄中

2018-10-15 10:32: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杨子姗“南京女孩”第二辑主题大片曝光,杨子姗徜徉于颐和路之上,流转于民国建筑之间。

   杨子姗回故乡取舍从心.jpg

  近日,演员杨子姗“南京女孩”第二辑主题大片曝光,杨子姗徜徉于颐和路之上,流转于民国建筑之间。作为地道南京女孩,杨子姗所继承的一代南京女子性格,与这片土地一脉相承。

  置身于南京最文艺的颐和路,杨子姗眼神柔离,或身着修身连体裙,或披精致大衣。干净简约的短发,优雅知性极具魅力。片中,杨子姗置身于青砖堆砌的公馆之中,抬首深思或含蓄浅笑,故乡让杨子姗变得柔软和敏感起来。而其独特的气质将时尚与复古相结合,镜头下的杨子姗将古都岁月的痕迹与自身气质融合,沉静在与世无争的环境中,和杨子姗的个性不谋而合。

  面对事业,杨子姗有自己的取舍。热爱演员这份工作,但也不会被工作所束缚,拥有自己的生活空间,不去强迫自己做自己觉得与演员职业相悖的事情。从心出发,用心体验生活,全身心投入到每一个角色之中,可能这也是杨子姗成功塑造一个有一个成功角色的秘诀。

  据悉,杨子姗近期正在与紧张拍摄都市情感剧《懒猫的狮子倒影》,该剧由杨子姗、朱亚文主演。10月18日,杨子姗还会现身上海分享剧中的“高能爱情火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子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