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梁靖康、陈小纭、彭于晏、林心如马场聚会 “骑士精神”优雅演绎

2018-10-15 13:26: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昨天在鸟巢开幕

   1015_1.jpg

  2018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昨天在鸟巢开幕,飞宝传媒签约演员梁靖康和陈小纭作为浪琴表的品牌挚友受邀出席观赏。

  凭借《流星花园》里的“美作”晋身流量小生的梁靖康一身蓝色商务西装搭配同色系波点领带,佩戴浪琴开创者系列腕表献身活动现场,优雅稳重不失少年感,为浪琴的“挚友家族”注入了新鲜血液。而通过古装巨制大剧《如懿传》里“惢心”一角广受好评的实力派演员陈小纭则一席纯白色的长款礼服搭配粉色羽帽,同样佩戴浪琴开创者系列腕表出场,优雅端庄的同时又带有一缕英姿飒爽的风味,与马术运动所倡导的“骑士精神”完美贴合。

1015_4.jpg

  今年是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巡回赛的第八年,这场赛事不仅见证着中国马术运动力量的逐步成熟和发扬光大,也已经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场地障碍赛马术赛事之一。而受邀前来的嘉宾也代表着在所领域已经备受国内乃至国际市场和观众的认可与信赖。梁靖康待播作品分别有电视剧版《七月与安生》和梁家辉导演处女秀电影版《深夜食堂》,陈小纭刚刚杀青赵宝刚导演新作《青春斗》,接下来也将进军大荧幕,演技与口碑在线,也是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梁靖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