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章贺荧幕上是千面男神,生活中是绅士潮男

2018-10-25 09:40: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讲章贺和大黑牛常一起健身,吴秀波认为很好,也想参与,某日兴起来健身房,看了一眼章贺和大黑牛健硕的腹肌,遂离开了,从此再未参与。

   1.jpg

2.jpg

  电视剧《军师联盟》拍摄期间传过一个段子。讲章贺和大黑牛常一起健身,吴秀波认为很好,也想参与,某日兴起来健身房,看了一眼章贺和大黑牛健硕的腹肌,遂离开了,从此再未参与。目前《你迟到的许多年》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章贺饰演的郭东海被立为80年代男神标杆。近日经纪公司曝光一组章贺全新写真大片,令粉丝慨叹“章贺坏到无法言语,帅得勿庸置疑”。

  在《你迟到的许多年》中,章贺出演的郭东海是留洋归国的高干子弟,优越的出身、良好的家庭教育,与独特的个人品味,令他在剧中每每次出场都堪比时尚秀。现实生活中,章贺也是绅士潮男,“千面男神”的气质可以轻松驾驭各种搭配。

3.jpg

4.jpg

  在最新曝光的写真大片中,章贺身穿天空蓝色格纹西装帅气出镜。修身的剪裁设计将章贺平日健身保持的好身材显露无疑。格纹一直都是时尚圈永恒不变的经典设计,章贺之所以选择这款西装,也是看中其低调中透着精致。白色V领T恤做内搭简单利落,白色运动鞋为整体造型平添了几分时尚活力。

5.jpg

6.jpg

  谈起正热播的《你迟到的许多年》,和被热议的郭东海,章贺感慨良多,“郭东海这种霸道总裁角色,我是第一次演,很新鲜的一次体验。这个戏让我回忆起很多小时候的事儿”。曾出演《铁血军魂》、《红线》、《军师联盟》、《虎啸龙吟》等影视佳作的章贺,被粉丝捧为“千面男神”,最新塑造的“郭东海”一角又令观众印象深刻。对每一个角色,都投入百分百的热情,是章贺的演艺信条,每部戏在处理角色时,他都会做很多即兴创作,这个戏也不例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章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