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银雪《悍城》热播人气高涨 曝时尚写真潮范儿十足

2018-10-25 10:49: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银雪曝光了一组时尚写真,黑色上衣、茶色墨镜搭配黑色小礼帽,干净利落的造型率性自然又潮范儿十足

   银雪大笑动人.jpg

银雪率性自然.jpg

银雪目含千语.jpg

银雪时尚清新.jpg

银雪文艺范儿.jpg

银雪笑靥如花.jpg

  近日,演员银雪曝光了一组时尚写真,黑色上衣、茶色墨镜搭配黑色小礼帽,干净利落的造型率性自然又潮范儿十足,写真中银雪或是抱着一堆零食甜美微笑展俏皮柔美一面;或是看着镜头,目光沉静如海展文艺一面,这样在多种风格之间随性切换的银雪魅力十足!

  据悉,由银雪主演的网剧《悍城》正在热播。她在剧中饰演胡浅月,是一位霸气十足的大嫂,也是贤内助一般的存在。在剧中美丽又聪慧的形象被许多网友pick,不少人在网上留言赞其为“最靓大嫂”“大嫂气场十足”。看来银雪的生动演绎让大嫂胡浅月这个角色成为了《悍城》里的一大亮点啦!

  锁定网剧《悍城》,继续关注银雪的精彩演绎和她的“大嫂之路”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银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