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再斩杂志封面 散发柔软坚毅双面魅力

2018-10-26 17:28: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张钧甯再登杂志封面,眼神时而慵懒迷人时而坚毅笃定,完美演绎”柔软中的韧性“品质,每一张都带有其自身的时尚故事。

张钧甯封面人物1.jpg

张钧甯封面人物2.jpg

张钧甯封面人物3.jpg

张钧甯封面人物4.jpg

张钧甯封面人物5.jpg

张钧甯封面人物6.jpg

张钧甯封面人物7.jpg

张钧甯封面人物8.jpg

张钧甯封面人物9.jpg

  近日,张钧甯再登杂志封面,眼神时而慵懒迷人时而坚毅笃定,完美演绎”柔软中的韧性“品质,每一张都带有其自身的时尚故事。整组大片以高饱和度的暖黄色调为主,搭配张钧甯高级优雅的自身气质,给人以舒适的视觉享受。照片中,张钧甯多套look随性切换,时而身穿白色衬衫与绸缎半身裙仰面而躺,潇洒惬意;时而身穿绒毛背心裙与黑色长靴,完美驾驭混搭时尚;时而身穿枫叶色高领毛衣与咖啡色纱裙,撞色的搭配具有浓郁的秋季温柔感;时而身穿黑色长裙搭配宽檐礼帽秒变复古摩登风。正是因为张钧甯有着属于自身独特魅力的时尚风格,才能在今年斩获无数封面大片,多次受邀参加时装周,品牌官宣代言不停,备受期待。

  据悉,由张钧甯主演的电视剧《不说再见》正在拍摄中,更多精彩,请多多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钧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