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沈月获百度娱乐年度人物 元气少女暴风成长

2018-10-29 11:15: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7日,在2018百度娱乐人物沈月专场的颁奖现场,沈月身穿白色纱裙亮相

   沈月1.jpg

  10月27日,在2018百度娱乐人物沈月专场的颁奖现场,沈月身穿白色纱裙亮相,获得了“2018百度娱乐年度人物”的奖项,同时沈月也亲密地与粉丝互动、游戏,度过了愉快而又难忘的时光。

  沈月获奖泪洒现场 与粉丝互动其乐融融

  沈月在2018年可谓是收获的一年,凭借热播作品《流星花园》获得好评与粉丝的支持,同时也在综艺节目中崭露头角。其搜索热度的不断攀升,在同时入围的实力明星中表现也十分亮眼。作为年轻演员、偶像的沈月拿到这个奖项时泪洒现场,感谢一路上支持自己的朋友们,表示自己也将会不断地努力,用好的作品回馈给支持者们。

  现场除颁奖环节外,还设置了与粉丝互动的“宠粉福利”。沈月与粉丝们一起完成小游戏,亲手制作了月饼,月饼模具上写着“沈月锁月饼”,暖心表白粉丝。快问快答环节时,可爱的沈月也频频用机智的反应与回答,现场秒变欢乐海洋。沈月还与粉丝重现《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及《流星花园》中的经典片段等趣味性的互动,一一满足粉丝们的请求。实力宠粉,温柔地和粉丝交流、大方送上亲笔签名及合照等纪念礼物。

  优质偶像沈月潜力满满 未来之路勇敢面对

  2018年,沈月的百度数据同比去年有了极大的进步和飞越,百度贴吧同比涨幅89.3倍,百度搜索指数高出14.6倍。沈月在获奖感言中表示“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和陪伴”,飞速的成长和各界的声音让这位新人演员压力倍增,但同时她仍在继续努力,用作品证明自己,展示出了无穷的潜力。

  沈月作为年轻的演员、偶像,身上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特质:她认真揣摩每一个饰演的角色,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呈献给观众最好的状态;她天马行空、创造力十足,对待新鲜事物总有着不服输的冲劲;同样的,她开朗乐观、总是用温暖的微笑带给身边的人向上的力量。

  她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流星花园》中都带来了深入人心的表演,也获得观众们的支持。而在待播的电视剧《七月与安生》中,她塑造了一个不同于之前的人物形象,这对于她来说也是一次新的尝试,此次获奖也让广大观众更加期待她所诠释的“安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沈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