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薇苏有朋齐送生日祝福 杨子姗:谢谢我的哥哥姐姐

2018-11-07 09:49: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6日是演员杨子姗的生日,娱乐圈好人缘也让她收到了其他艺人的祝福。

   杨子姗生日赵薇苏有朋送祝福.jpg

  11月6日是演员杨子姗的生日,娱乐圈好人缘也让她收到了其他艺人的祝福。

  昨日凌晨,赵薇率先送上生日祝福:“@杨子姗 生日快乐宝贝!你的天赋让我震惊也让我成功!感谢我们多年互相陪伴,你真的让我倾佩尊重。因为纯洁是演员第一要素,你真的太美了………!拥有幸福,感激懂你的每一个人!”短短几行字,情真意切,赵薇对杨子姗的欣赏可见一斑。随后,苏有朋也转发并祝贺道:“我心目中的好演员 子姗生日快乐!!”对于两位好友的祝福,“寿星”杨子姗很快做出回应:“艾玛呀这波祝福吹的我心怦怦跳,谢谢我的哥哥姐姐!爱你们。”前段时间,杨子姗曾以嘉宾身份造访真人秀节目《中餐厅》,与赵薇、苏有朋互动频繁,节目中她勤劳洗碗、井井有条放置食材的片段,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收获好评连连。

  除了庆生之外,由杨子姗主演的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也已于昨晚暖心上线,杨子姗在剧中演绎新版“苏韵锦”,接下来她会有怎样的表现?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薇 苏有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