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维德励志演讲引爆全场:打破边界不忘初心

2018-12-10 10:56: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单向空间举办的“寻找新的思想者”主题演讲活动在京举办

   黄维德02.jpg

  昨日,由单向空间举办的“寻找新的思想者”主题演讲活动在京举办,作为时代的Young Thinker,实力派演员黄维德、西川、王小川、许知远、李宏杰、吉井忍等来自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以多元的实践,和崭新的想象力,为这个时代带来非凡的新锐之声。黄维德以黑色别致西装亮相,潇洒自如间发散出迷人的绅士魅力。

  现场,黄维德以“突破与初心”为主题,讲述了一个演员的修炼史。让人没想到的是,黄维德一开场就“自黑”了一把:“听了刚刚各位思想者的演讲,我就心想怎么会有胆子来参加这个活动,早知道就应该先走了。”全场气氛瞬间点燃,观众立即被他深入浅出的演讲吸引。紧接着黄维德以他20年的演艺经历为主线,从他的自传《寻找心里的那个少年》出发,分享了他大学因歌手梦入行,家中突遭经济变故,懵懂少年历尽挫折,因缘际会当了演员,找到人生方向,在解决了困境的同时也创造了诸多经典作品的人生经历。谈起作为演员的成长史,黄维德说:“我认为我遇到的磨难也是成就了我,让我在最需要吸收的时候,把演员这个职业推到了我的面前,学到了一辈子都受用的东西。”

  黄维德也分享了他对于表演的态度:“我还是想要演什么就像什么,在《京华烟云》《新三国》《大清后宫》《琅琊榜》《开封府传奇》等作品中,我都有在做不同的尝试。每个角色都有我自己的表达在里面,这是我的追求。”今年,黄维德也尝试了很多新变化,努力拓展演员的维度。包括参加表演类综艺《我就是演员》去享受不同形式的表演,读书类综艺《一本好书》带领大家发掘阅读的美感,还有即将播出的文化类综艺《见字如面》等等。黄维德坦言:“我希望能够从这些尝试中找到不同的感觉,得到很多不同于以往的兴奋,能让我在表演生涯里创造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维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