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维德《一本好书》飙戏赵立新 霸屏国庆黄金档综艺

2018-10-09 08:46: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见字如面》金牌团队制作的大型文化综艺《一本好书》在腾讯视频开播。

   黄维德01.jpg

  昨日,由《见字如面》金牌团队制作的大型文化综艺《一本好书》在腾讯视频开播。首期节目邀请到了实力派演员黄维德和赵立新同台飙戏,还原英国经典名著《月亮与六便士》。黄维德饰演的斯特里为了绘画理想勇敢对抗现实,一往无前的追寻生命中的“月亮”。极具爆发力的演技让网友纷纷表示:“黄维德神演技,他的表演比任何一篇书评都有力量。”

  在360度沉浸式舞台上,书中经典场景被高度还原,无论是黄维德一身燕尾服帅气亮相在英国豪华之家,还是落拓不羁,穷困潦倒地出现在巴黎流浪小酒馆里,都让观众仿佛身临其境般置身名著世界。当被赵立新质问为何作出这样“荒唐”的人生选择,黄维德一番长对白堪称一气呵成,彰显深厚的台词功底,看得观众热血沸腾,“看到黄维德自白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太震撼了。”黄维德也表示:“我特别理解斯特里这个角色,他让人又爱又恨。每个人心中都有想要逃离现实一心追梦的冲动,天才能完成常人不能完成之事,这次表演也带给我很多思考。”

  据悉,国庆周期间,黄维德就有三部现象级综艺接连播出。《星光大道》开封府传奇专场,犀利点评金句频出;《我就是演员》实力助阵王晓晨李念,带来全新版贺涵,演技备受肯定;《一本好书》精彩继续,将在10月10日江苏卫视播出,好戏连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维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