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雯昕2018国剧盛典红毯首秀 清新灵动笑容甜girl

2018-12-13 10:14: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2日,备受瞩目的《2018国剧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

   金雯昕《国剧盛典》红毯首秀 清新灵动令人着迷.jpg

  12月12日,备受瞩目的《2018国剧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在热播民国悬疑剧《千门江湖》担任主演的天娱新锐小花金雯昕,凭借在剧中的精彩演绎,2018Q4艺人全网指数直线飙升,受邀出席盛典。当日,金雯昕身着粉色礼服裙亮相红毯,造型清新灵动尽显时尚。

  金雯昕2018国剧盛典首秀 小仙女礼服时尚俏皮

  金雯昕主演的民国悬疑剧《千门江湖》正在热播中,金雯昕在剧中饰演善良睿智、足智多谋、临危不乱的唐家大小姐唐黛云。作为影视新人,虽然这是她的首部作品,但金雯昕却凭借在该剧中对人物的深度演绎,Q4艺人全网指数一路飙升,不仅荣登2018年度新媒体口碑top.10,更是因自然流露有温度的演技进入2018年度综合影响力top.20榜单,成绩斐然颇受认可,受邀出席2018《国剧盛典》。

  据悉,本次活动是金雯昕作为新人演员身份首次亮相《国剧盛典》,也预示着未来她将与中国电视剧并肩前行,这里就是她的星途始程。昨晚,金雯昕身着粉色礼服裙甜美亮相红毯,薄纱自由轻巧,有趣的层叠和塑性,撑起轮廓和结构,俏皮又时髦的造型展现出她既清新灵动又不失性感的一面。在流光溢彩的聚焦灯中,金雯昕清雅亲和尽显时尚,她笑靥如桃瓣完全消融北京的寒风,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纤细柔嫩的少女气息令人着迷。

  金雯昕不忘初心 甜氧少女步履不停

  2018年是新中国电视事业诞生60周年之际,又逢改革开放40周年之时。本届《国剧盛典》确立以奋斗筑美好“剧力向幸福”的年度主题,力图全面呈现四十年来中国电视剧工作者的努力与坚持。当晚金雯昕作为新人演员出席,倍感荣幸,她说:带着对“演员”职业的敬畏和对观众的感恩,希望在未来能够创作出更多优质的对社会有影响力的角色,能够走上《国剧盛典》更大的舞台。

  作为新人演员,金雯昕自签约天娱传媒后,资源一路开挂,不仅连接三部女主戏,更是在音乐商务全方面展露头角。除了在播的《千门江湖》,2019年她还将带着《竹马钢琴师》《十七岁的轻骑兵》两部主演的新作品和观众见面。据悉,电影《十七岁的轻骑兵》是金雯昕出道的第一次大银幕作品,在电影中她饰演女主角许可,一个不甘心被命运安排,一直不断努力奋斗,想通过舞蹈追求新人生的女孩子。正如这个角色,金雯昕也为自己的演绎事业不断努力与奋斗。而在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竹马钢琴师》中,金雯昕饰演的女主杨初末,是一个元气满满的小女生,阳光乐观,单纯执着,对自己所喜欢的人或者是事都会勇敢地去追求。是一个正能量十足的角色,金雯昕也凭着青春清纯的外表获得了书粉的认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雯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