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唐本出席中国时尚权力榜颁奖盛典 两套礼服现身诠释时尚花样风格

2018-12-19 14:33: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8日,第十届新京报“中国时尚权力榜”颁奖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

唐本1.jpg

唐本2.jpg

唐本3.jpg

唐本4.jpg

唐本5.jpg

  12月18日,第十届新京报“中国时尚权力榜”颁奖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中国时尚权力榜是新京报社年度大型评选活动之一,自2009年已成功走过十年,本年度活动延续往年“大美新生”主题,旨在从社会风尚角度观照时代精神,打造主流媒体在时尚生活领域的评价标准。当天,来自时尚、文化、艺术、媒体等领域的领军人物、创新代表等人员出席盛典活动。青年演员唐本受邀亮相“中国时尚权力榜”颁奖盛典。红毯环节,唐本一身浪漫圆领风尚设计黑色鱼尾拖地裙装出镜,整体造型时尚又不失棱角,性感又不乏优雅。除此之外,唐本在颁奖环节,以扇形针织镂空连衣裙出镜,同样的造型不同的礼服穿出两种时尚风格,诠释出与生俱来的时尚魅力,与“大美新生”的时尚态度不谋而合。

  演员唐本因今年搜狐热播剧《降龙之白露为霜》而受到大家的关注和喜爱,由她主演的萌宠动作悬疑电影《营救汪星人》也定档2019年1月11日全国上映,期待她在大银幕上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唐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