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蓝博受邀亮相圣诞嘉年华 演绎时尚界的机车少年

2018-12-26 13:34: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1日“STARLIGHT FANTASY ”星光范特西圣诞嘉年华在京完美落幕!本次活动延续了星光范特西万圣奇妙夜的精彩模式概念:集年轻、时尚、好玩、集产品体验、创意艺术展于一身。

蓝博.jpg

蓝博1.jpg

蓝博2.jpg

蓝博3.jpg

蓝博4.jpg

蓝博5.jpg

蓝博6.jpg

蓝博7.jpg

蓝博8.jpg

  12月21日“STARLIGHT FANTASY ”星光范特西圣诞嘉年华在京完美落幕!本次活动延续了星光范特西万圣奇妙夜的精彩模式概念:集年轻、时尚、好玩、集产品体验、创意艺术展于一身。众多明星均献上了精彩表演,使本就热闹的圣诞之夜更加星光四溢。当天,新生代偶像演员蓝博身着简洁又不失时尚感的黑色皮衣亮相,配以同色系的裤子与皮鞋,全面展现机车少年形象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由蓝博主演的超级网剧《大唐女法医》已紧密拍摄两个多月,蓝博在剧中饰演天才少年桑辰,并与女主周洁琼饰演的冉颜有不少对手戏;另外,由蓝博参演的超级动漫IP改编的电视剧《网球少年》和萌宠动作悬疑电影《营救汪星人》,全部定档2019年与观众见面,期待蓝博用走心的态度诠释出不一样的新鲜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蓝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