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BUT组合亮相人民日报漫画增刊创刊40周年 为国漫助威

2019-01-02 11:16: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人民日报社讽刺与幽默报创刊40周年暨国际动漫产业高峰论坛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1.jpg

  日前,DC幻梦动漫嘉年华——人民日报社讽刺与幽默报创刊40周年暨国际动漫产业高峰论坛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众多分管领导以及漫画、动画、文化创意领域专家学者、艺术家、企业家出席了这次国漫产业的盛会。在活动现场,中国首个虚拟偶像组合BUT!现身,为这次活动助威表演。现场的嘉宾纷纷表示“BUT!组合太有意思了!”“唱跳水准很高!”“表演很燃!”“没想到中国现在也有BUT组合这样高水准写实风格的虚拟偶像!”...

2.jpg

  《讽刺与幽默》报又名人民日报漫画增刊,创刊于40年前,现由人民日报社主管、环球时报社主办,是中国唯一面向全国发行的高品位漫画类报纸,也是中国出版时间最长的漫画专业刊物。近几年被中宣部授予国家新闻动漫传播示范平台后,成为全国最具权威的动漫类传播主阵地,在中国漫画界具有很强的影响力,也致力于在中国动漫文化创意产业、动漫影视、动漫游戏、动漫活动展等领域重点发力。

3.jpg

  据了解,主办方这次邀请中国首个虚拟偶像组合BUT!来参与此事盛会,为国漫产业站台助威,是因为这2年来国际上CG写实风格的虚拟偶像已经成为了连接年轻人沟通青少年最受欢迎的方式,BUT!组合作为中国首个这样风格的虚拟偶像组合,势必很快会成为青少年喜欢的风潮。而且BUT!组合在内容的打造上动漫、轻小说、游戏、音乐MV、短视频多元化的策略与《讽刺与幽默》的“影漫游”新战略方向也十分一致,接下来也会与BUT!组合在漫画产业升级方向多维度深度合作,为振兴国漫产业贡献力量。

4.jpg

  据了解,BUT!组合将于1月18日在爱奇艺动漫频道推出二次元向少年们追梦作品《青春有你》,期待中国第一虚拟偶像组合BUT!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BUT组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