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晓璐情绪写真美出新高度 眼神温婉气质清新

2019-01-10 13:04: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晋实力小花徐晓璐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情绪写真照并配文:“你是我朝夕相伴触手可及的虚拟,陪着我像纸笔像自己像雨滴。”

徐晓璐情绪写真1.jpg

徐晓璐情绪写真2.jpg

徐晓璐情绪写真3.jpg

徐晓璐情绪写真4.jpg

徐晓璐情绪写真5.jpg

徐晓璐情绪写真6.jpg

徐晓璐情绪写真7.jpg

徐晓璐情绪写真8.jpg

徐晓璐情绪写真9.jpg

  近日,新晋实力小花徐晓璐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情绪写真照并配文:“你是我朝夕相伴触手可及的虚拟,陪着我像纸笔像自己像雨滴。”照片中徐晓璐一改往日邻家女孩穿搭,或一身白色高领毛衣,长发温柔散落在肩上,眼神温婉,或一身黑白花呢小香风套装,头戴黑纱贝雷帽,气质清新可人,满满文艺气息,美出新高度。网友纷纷评论:“天哪,美疯”、“我大美璐又美了”、“太好看了!”、“又有壁纸了”。

  凭借青春校园系列剧《一起同过窗》被观众认识并喜爱的徐晓璐私底下就是个热爱生活、乐观文艺的小女生,常和网友分享一些旅行攻略和追剧心得。而由其主演的新作品《奇怪的男女室友》也有望于2019年与观众见面,期待她的更多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晓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