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罗志祥现身杭州爆红餐厅 开直播秀甜品引众人围观

2019-01-23 12:33: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罗志祥昨日现身杭州西湖附近爆红餐厅,与好友轻松用餐聊天,引来众人围观。

  罗志祥昨日现身杭州西湖附近爆红餐厅,与好友轻松用餐聊天,引来众人围观。一行人点了满满一桌可口甜品,不仅自己愉快用餐,罗志祥还为粉丝开起直播,担任解说员为粉丝讲解美味,在店中亲自示范自拍取景心得,看来心情非常愉快。

1.jpg

  罗志祥在现场也展现亲和力,大方答应粉丝合影并送上签名,各种贴心小动作毫无明星架子,大展贴心暖男属性。

  罗志祥在直播中向粉丝推荐他最喜欢的餐点--焦糖香蕉船巴巴。铸铁锅最底下是一层温暖湿润的巴巴蛋糕,配上咸甜咸甜的焦糖酱与香蕉一起入口,全身细胞似乎都在大喊:好幸福啊!小猪直言这个不吃吃看真的太可惜了!等天气再暖和一点,会再推出巴巴和冰淇淋的组合,让大家体验一下冷热交替的无敌美味。

2.jpg

  罗志祥作为这家餐厅集团创意总监更是费尽心血,他表示:这个新品牌我们筹备了将近一年时间,找来意大利主厨,以幸福铸铁锅为主题,开发了一整个系列的甜咸餐点。整个餐厅完全是摄影棚的概念,有各种不同的背景设定,所以每个角落拍起来都很好看,超好吃又超好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罗志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