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花样宠粉送自拍 多种神器开启自嗨模式

2019-02-13 15:56: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Angelababy《明星制片人》“不止AB面”亲授自拍课程,看angelababy巧用前景遮挡,善用道具辅助,自拍也可以玩出大片感。

   angelababy自拍教程06.jpg

  近日,Angelababy《明星制片人》“不止AB面”亲授自拍课程,看angelababy巧用前景遮挡,善用道具辅助,自拍也可以玩出大片感。教学过程中更有多种不同pose及风格的自拍送上,引得粉丝直呼“福利来了”。

  时下最火的拍照道具都在baby本期《明星制片人》中,可以投射出彩虹光的仙女棒,一秒get奇妙色彩的变美滤镜,营造梦幻迷离大片效果的水珠镜框,生活中的小道具带来别具巧思的画面质感,大片视觉一秒营造。

  不仅如此,为了获取以上自拍神器,baby还现场过关闯阵,纷纷挑战根据指令摆pose、在规定高度下与babykiss完成接吻自拍等任务。面对小黄鸭、大长腿等多种pose要求,baby开启搞怪自嗨一面,撅起小嘴的样子呆萌可爱,还自我调侃“大长腿这就这样了”。在相机的二维世界中,baby或搞怪或安静,展现自己的多样面。

  《明星制片人》“Angelababy不止AB面”本期angelababy的自拍教程全程有梗,道具百变新奇逗趣,收好这份自拍教程,发现自己最美的角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