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小斐再登湖南元宵喜乐会 逆天美腿被赞新晋“腿精”

2019-02-20 09:40: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演员张小斐亮相201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携手演员何欢、泰维、郑天佑一同演绎了全新作品《一张考卷》,贴近生活对焦热点,话题升级引发爆笑能量,口碑依旧热评不断。

张小斐长腿.jpg

张小斐再登湖南元宵喜乐会.jpg

  昨日,演员张小斐亮相201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携手演员何欢、泰维、郑天佑一同演绎了全新作品《一张考卷》,贴近生活对焦热点,话题升级引发爆笑能量,口碑依旧热评不断。这也是张小斐继搭档“双面探长”潘粤明后,二度登陆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的舞台。彩排时便有工作人员点赞评论:“张小斐不愧是颜值和灵魂并存的喜剧女神”。

张小斐新作品.jpg

张小斐《一张考卷》.jpg

  节目播出后,张小斐不但凭借“追星妈妈”的人物形象和话题,快速登录了社交平台的热搜榜第二位,还因少女感十足的粉色卫衣而被网友追捧为“新晋带货女神”。更加值得关注的是,继春晚“花式盘腿”梗后,再次被提及的“神仙腿”引发众议,实力“一字马”和“两米长的腿”有图有真相,就连后台敬业练习照都力证了“宝腿未老”,网友盖章“腿精”无误。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一张考卷》.jpg

  《一张考卷》金句新梗接连不断,却也是笑点与泪点齐飞,张小斐一句“妈妈也是第一次当妈妈”,温馨点题“亲子关系”,家庭教育需要沟通,更需要理解和耐心。节目中传递出的温暖和能量,都真诚地打动着观众。其实这也是张小斐的“喜剧能量”。观众能够感同身受于小品背后暗藏的生活真谛,才是喜剧舞台最大的魅力。

全新作品《一张考卷》.jpg

新晋“腿精”张小斐.jpg

  从央视春晚小品《啼笑皆非》到江苏卫视春晚小品《幸福牛家村》,再至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一张考卷》,一直活跃在喜剧舞台上的张小斐,用精湛的演技为观众带来诸多欢乐,她的喜剧风格也颇受好评。正是因为坚持自己热爱的事业,并为之付出努力,才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小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