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沉浸式话剧打破表演的条框 黄米依微妙张力引共情

2019-02-21 13:22: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年轻演员品训类节目《演员的品格》上周难度升级,“超纲”表演形式沉浸式话剧仅有24小时准备时间。

   年轻演员品训类节目《演员的品格》上周难度升级,“超纲”表演形式沉浸式话剧仅有24小时准备时间。黄米依此次再度颠覆以往形象,饰演三月兔,黑色裙装、波波头、兔耳朵,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浓重的眼影和抹开的口红,将角色的“疯狂”与剧情的“冒险”透露给观众。

  

 

  作为一部经典童话,《爱丽丝梦游仙境》 承载了很多少女少年对仙境的向往之情,以沉浸式话剧来呈现,既能让现场的观众直观的感受到最直接的冲击力,也能让屏幕前的观众获得新鲜感。黄米依通过富有张力的肢体、表情、语言等协调配合,形成一种有磁性的张力,将现场的观众代入这个原本有点难以置信的奇幻场景中。与影视剧的镜头语言不同,现场表演具有更强的灵活性并且没有重来的机会,每一个瞬间都是独一无二的,黄米依极好的将自己融入在环境当中,打破影视化表演中的条框,时刻保持着高度的投入性,引发了现场以及屏幕前观众的共情。

  

 

  对于黄米依的表现,何炅给予了“能量极其的饱满”的高度评价,周冬雨也盛赞起与搭档合作默契“好像不止练了24个小时一样。”除此之外,黄米依也收获了现场观众的最高票数,成为获得最多观众支持、最受欢迎的演员。

  

 

  不论是现场还是播出的反馈都不难看出,在这样一个短时间的、高难度的表演“题目”中,黄米依凭借扎实的业务能力保持着自己的高水平发挥,真·演什么,是什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米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