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子千流苏造型别致惊艳 笑容甜美演绎初春时尚

2019-03-13 11:10: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青年演员郭子千在某社交平台po出一组初春时尚写真。

郭子千波浪卷发甜美魅惑.jpg

郭子千拍摄时尚大片.jpg

郭子千身着粉紫色流苏大衣.jpg

郭子千演绎初春时尚.jpg

郭子千造型娇俏妩媚.jpg

新生代小花郭子千.jpg

   日前,青年演员郭子千在某社交平台po出一组初春时尚写真。

  照片中,她身着一袭粉紫色流苏大衣出镜,精致的粉色妆容与服装色彩互相呼应,标志性灿烂笑容自然甜美、抢镜十足。层层叠叠的流苏设计充满巧思、自带灵动飘逸之感,搭配大波浪侧分卷发则完美凸显出郭子千的娇俏妩媚。别具一格的PVC高跟鞋修饰腿部线条,为整体造型画龙点睛,妩媚之中不失帅气,彰显出其别具一格的时尚态度。

  新生代小花郭子千凭借其靓丽清纯的外形和扎实自然的演技,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在去年热播的电视剧《温暖的弦》中,郭子千饰演软萌娇俏的秘书丁小岱,作为占南弦(张翰饰)与温暖(张钧甯饰)之间的情感助攻,是剧中的一股清流,令人过目难忘。而在之后的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中,她饰演集活泼与腹黑于一身的何喜嘉,展现出不俗的演技,成功驾驭了复杂的角色,进一步打开了知名度。

  据悉,由郭子千联合张翰、雅玫等人主演的海上生活职场剧《海洋之城》将于2019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子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