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有美貌就能为所欲为吗?《冷案》马歌:是的

2019-03-28 13:37: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几年,国产高智商犯罪题材的影视剧频出,其中不乏《白夜追凶》、《法医秦明》、《无证之罪》等质量上乘的作品。

  近几年,国产高智商犯罪题材的影视剧频出,其中不乏《白夜追凶》、《法医秦明》、《无证之罪》等质量上乘的作品。最近,犯罪悬疑网剧《冷案》正在热播,虽然一直在被吐槽,但在缺少同类型题材作品竞争的前提下,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剧中的“冷案小组”全部由女警察组成,除了追看破案,警花们的颜值也是观众津津乐道的。

1.jpg

  剧中最美的角色,当属由马歌饰演的神秘新娘叶美玉。叶美玉作为女警察夏洛阳的闺蜜出场,在夏洛阳口中,她是完美无缺的女神一般的人物,却从一开始就陷入重重杀机之中。

2.png

  最终,叶美玉靠着一只剧毒针剂,顺利解决了剧中的反派大boss。说到这里小编真是忍不住要吐槽这位boss大哥,把后背毫无保留的露给敌人,您这也太大意了吧?难怪美玉女神在做完这一串简单而有效的动作后,不无轻蔑的来了一句“原来杀人也没那么难啊”。

3.jpg

4.jpg

  其实对马歌来说,“杀人”也不是什么新鲜的技能了,毕竟在《媚者无疆》中,她可是“杀人如麻”的冷血杀手月影,刀下鬼魂无数。看来月影姑娘无论在哪儿都是蔑视同仁的杀手。

5.jpg

  正所谓“杀人诛心”,“诛心”这项必杀技能对我们“夺命小能手”来说简直是信手拈来。面对闺蜜如此深情的告白,高傲的说出“当我的朋友你配吗”这种话,小编我只能说“社会社会!服了服了!”

6.jpg

7.jpg

       毕竟在闺蜜心中,美玉可是信仰一般的存在。

8.png

9.png

  但在面对爱人的时候,美玉展现出了她温柔的一面。

10.jpg

  只不过这温柔是蕴藏在无限杀机之后的不舍与告别。为爱无怨无悔的付出,这一点也跟默默爱着公子的月影很像呢。

11.jpg

12.png

  当然,无论是针筒还是短刀,都是剧中人物的利器,而真正属于马歌的“大杀器”,还是那双几乎突破次元壁的超级美腿,细直长白,360度无懈可击。这何止是直男斩,简直是“人见人斩”,绝对核级别攻击。反正小编的眼睛是无法从这样的腿上离开了。

13.png

14.png

  拥有演技、美貌和美腿的这位神仙小姐姐马歌,你get到了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冷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